秦仙

写在【入戏】视频版完成后

昨天之后,我也有点想要写点什么了。


这次确实是呕心沥血之作,从开始策划到终止完成,

每一个镜头都翻来覆去琢磨,每首BGM都是精挑细选从几百首音乐中抽出来,每个片尾也都悄悄地用心设计。

开场两段做得比较艰难,分镜的草稿都写了两页,不过最后却是效果最不满意的,当时的基调不小心走得有点阴暗,跟糖妹 @太妃糖 说过后换了一种感觉,后面慢慢地终于顺畅得多了。中途也曾找素材找到崩溃,也曾经因为突然爆发灵感做到很晚,但总的来说其实进度还是挺快的,本来以为今年内能出来就不错了,为了小朋友们我也是拼了老命了,欣慰。。。

昨天正在做最后一集的时候,突然糖妹发我看70的微博,怎么说呢,其实还是很开心的,他终于好好的给了大家一个交代,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好好地去完成自己的目标,是我们的70。

其实一个人的人生真的有太多选择,我也曾经走过了很多分叉路口,跌跌撞撞最终来到了现在的地方,那些选择到底是对是错,谁又能说得清楚呢,至少没什么后悔,现在也仍然在好好的活着,这就够了。他中考后怎么打算,还会不会选择回来,我觉得也不是很重要了,娱乐圈不好走,而其他还有辣么多可以让我们70大展拳脚的地方呢,不管怎样,我相信这孩子肯定能有自己精彩的人生,毕竟他是黄其淋。

程程也是,这孩子能吃苦又能忍,性格偏偏还温和周到人又通透,既然决定了在这个圈子大展拳脚,我对他的未来,也是非常期待了。

视频完成之后拉着一栋楼的中国妹子 (已成功拉入坑)陪我看了一遍,自己又默默地循环了不知道第几次,心中仍然翻腾倒海,痒痒的难耐,但又觉得松了一口气,心情温暖而平静,这次真的倾尽心血了,我已经把我想说的想要传递给每个人的感情都做进到了视频里,只希望有缘看到的大家能感受到这一份暖意,这是两个通透的少年相互扶持一起走过的路,之后也还要继续走下去。

老实说我觉得这跟CP没什么关系,不如说是通过程程视角去看黄其淋,去认识他了解他。

其实这世上每一个人都那么复杂,谁又能说真正的了解了谁呢,但人类同时又是对美好的感情特别执着的生物,我们都向往着一种绝对的无条件的爱的存在,所以才希望孩子们好好地每个人都相亲相爱的在一起,算是对现实中不存在的一种感情的补偿吧。


喜欢上锅盖以来好像真的有太多第一次了,第一次认识饭圈,第一次加入翻译组织,第一次接触视频剪辑,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发这么大一篇感想。。。人生还真是会不断出现新的惊喜。


感想糖妹写了这么好的文,我被感动到了,也希望通过文字以外的另一种方式把两个小孩儿的相处表达出来,如果谁有缘看到这个视频并被温暖到,那我就开心得要飞起了!!


对了,入戏后续还有个同人图大招没放出呢,敬请期待(遁走)


另外动物凶猛(不敢随便艾特哈哈)的黄其淋视角我也好想做的,好纠结。。。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